强生等待美国监管部门授权Catalent工厂生产 以加速疫苗交付

强生等待美国监管部门授权Catalent工厂生产 以加速疫苗交付
2021年03月02日 09:36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强生等待美国监管部门授权Catalent工厂生产,以加速疫苗交付

  据路透社3月2日报道,强生公司的一位高层管理人员周一表示,强生公司正在等待监管部门批准其合同制造商Catalent运营的一家规模更大的新工厂开始生产新冠疫苗,以便能够在美国大规模交付刚获授权的新冠疫苗。

  强生公司本周将在美国各地运送近400万剂第一针疫苗,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将再运送1600万剂。但预计下周都不会发出。

  “第一批剂量来自一个较小的工厂,我们可以更早启动,”强生首席科学官Paul Stoffels在接受采访时说,“Catalent运营的大工厂已经准备好了,但FDA正在研究所有的质量数据,希望很快我们能够获得批准从该工厂出货,然后开始迅速交付疫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美国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