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刷新了李子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子柒刷新了李子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1年02月03日 13:04 观察者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近日,视频博主李子柒刷新由其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最多订阅量的YouTube中文频道”纪录保持者。

  2月2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发文宣布,2021年1月25日,短视频博主李子柒以1410万的YouTube订阅量刷新了由她创下的“最多订阅量的YouTube中文频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17年,李子柒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第一支视频“用葡萄皮做裙子”。此前,李子柒已在国内发布多个由自己创作的短视频作品。

  李子柒视频中充满诗意的田园生活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不少YouTube粉丝在她的视频下留言赞叹,李子柒也因此在2020年7月16日获得1140万的YouTube订阅,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21》。

  如今,李子柒在YouTube上的订阅量已达到1410万,刷新了她在去年7月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而她的视频所传递的中华文化也正在走向更远的地方。

  这其中,有不少网友都称自己喜欢李子柒的视频,每次看完,都觉得“放松”、“治愈”。

  也有网友表示,李子柒做到了文化输出,让很多外国人更加了解了中国文化,我们需要更多像她一样的博主。

  另有网友感叹,在视频创作上,坚持自己做内容不易,希望李子柒能继续走下去。

  来源|观察者网风闻社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