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十强出炉

2021“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十强出炉
2021年10月26日 10:44 新浪财经综合

专题:2021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

  经过初赛答题筛选,复赛客问我答、主题论述两轮考核,2021第五届“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个人赛复赛落下帷幕,个人赛全国十强理财师终于诞生,他们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工商银行选手在初赛与复赛中表现出色,共有3名选手进入全国十强,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东莞银行7家银行也有1名选手入围。

  与往年相比,今年个人赛十强选手来源银行更多、覆盖面更广,国有行、股份制银行及城、农商行均有选手进入十强,赛事知名度与竞争性不断增加。

  在个人赛复赛的线上面试考核中,选手对当下市场热点做深度解读,利用日常丰富的工作经验展现应对客户问题的专业能力与应答技巧,同时分享了客户的理财故事、职业成长经历等精彩内容,参赛选手们或制作PPT展现缜密逻辑,或临危不乱迅速给出配置方案,多形式充分彰显了优秀理财师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十名理财师将于11月18日于全国总决赛角逐冠、亚、季军。

  “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联合主办,今年已是第五届。大赛致力于为广大银行理财师及所在机构提供展示形象、提升价值的舞台,选拔并表彰符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理财师,普及国民理财知识,推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健康繁荣发展。

  以下为个人赛全国十强榜单:

尚磊-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石家庄)尚磊-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石家庄)

  从业14年,RFP持证人,具备丰富的客户维护经验,多年来坚持资产配置理念,带领服务客户从容应对市场波动。

许洛群-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许洛群-招商银行深圳分行

  从业7年,主要负责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管理客户规模11亿,个人能力突出,KPI考核排名深圳分行前10%;曾获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优秀服务之星、2019年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全国60强。

张一川-北京农商银行大兴支行张一川-北京农商银行大兴支行

  2012年7月加入北京农商银行大兴支行,先后从事综合柜员、个人客户经理岗位,现为北京农商银行大兴支行财富中心理财顾问,擅长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并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

赵璐-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石家庄)赵璐-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石家庄)

  从业11年,对于国内金融市场有较深的认识,擅长各类资产配置,包括投资工具的使用,个人风险管理等。曾获得2019年和2020年银华基金杯新浪理财师大赛团队30强,2020年最具人气理财师等奖项。

黄金萌-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石家庄)黄金萌-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石家庄)

  从业10年,中国金融理财师(AFP)持证人,取得了基金、银行、黄金从业资格证。为众多客户提供财富服务,管户资产达20亿。

高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高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现任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部私行理财经理,具有10年财富管理的工作经历。中国金融理财师(AFP)持证人,具有保险、基金等从业资质,曾获得2019年华夏银行财富管理师大赛十佳理财师荣誉称号。

朱蕾-广发银行大连分行朱蕾-广发银行大连分行

  拥有多年金融从业经验,管理资产约4亿元,拥有中国金融理财师(AFP)、美国注册财务规划师(RFP)、证券、基金、保险从业等资格证书。曾获“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全国十佳团队及个人菁英TOP150、大连市财富管理精英大赛团体金牌等奖项。

杨美纯-东莞银行总行杨美纯-东莞银行总行

  从业9年,现任东莞银行总行财富顾问。中国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PB)持证人,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客户服务经验,擅长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及财富规划。

徐政康-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徐政康-中信银行苏州分行

  2016年成为银行理财经理,经手管户客户资产20亿。连续5年担任苏州电视台财经报道嘉宾,主讲国际黄金及原油投资。擅长国际经济与金融分析,精通资产配置与财务规划。目前在中信银行担任私人银行财富顾问,中国金融理财师(AFP)持证人。

徐婕-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徐婕-中国建设银行嘉兴分行

  拥有10年理财从业经验,曾参加福布斯富国基金中国理财师大赛并获华东赛区前50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俊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