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林:A股之谜 范冰冰的爱情

2022年07月06日16:32    作者:李德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见领袖 | 李德林

  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沉寂很久的范冰冰被曝又恋爱了。这一次,恋爱的男主不是豪门,更不是帅哥,而是一个曾经的金融男。当范冰冰抚摸男友肚子的时候,无数的冰粉们愤怒了。无谓的愤怒背后,范冰冰的爱情故事总是跟A股有着令人难解的谜。

  范冰冰恋爱的男主曾经混过金融圈,根据现在流出的照片,与中植系旗下的高晟财富原副董事长郭岩峰颇有几分神似。中植系老板解植坤的夫人就是毛阿敏,万亿规模的中植系旗下公司甚多,副董事长犹如过江之鲫。

  真正让冰粉们愤怒的是,范冰冰的男朋友是个离婚的男人,还带着一个很小的娃娃,长相一般,金钱一般,两人结婚了,范冰冰就要当后妈了。

  面对潮水般的愤怒,范冰冰站出来说:每个人终其一生能依靠的人其实只有自己,我深信这点,也毕生践行!把幸福的希望放在任何人的身上你会一直被动,而我一直都宁可辛苦,也要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

  无论是男主是不是郭岩峰已经并不重要,在范冰冰站出来之前的六月,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已经流出来了。时间点正是A股不断爬升的时候。

  范冰冰每一次真正公开的恋情,都跟A股行情有着高度的吻合。

  2003年11月,范冰冰与王学兵首度合作《福星高照猪八戒》,那一年,证监会颁布三条铁律,整顿证券市场。2004年4月,范冰冰与王学兵再度合作《壮志凌云包青天》,在剧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假戏真做。到了2005年2月17日,王学兵与范冰冰在三亚鸳鸯戏水,恋情公开后四个月,A股股权分置改革开始,随后开启了长达三年的牛市行情。

  2007年11月后,范冰冰跟王学兵的恋情生变,尽管此后陆续传出花边,两人的恋情在2008年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那一年,A股的牛市终结了,美国爆发了金融危机。随后,金融危机向全球蔓延。范冰冰之后绯闻不断,出现过影视圈的名人,也有过恒大许老板的影子,都没有得到范冰冰的公开翻牌子,直到2014年11月李晨的出现。

  李晨跟范冰冰在很长一段时间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可两人一直没有合作过。2014年,《武媚娘传奇》拍摄,范冰冰再次因戏生爱。到2014年11月,李晨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受伤,范冰冰开始两人互动,恋情公开。那一月,A股成交量不断放大,日成交由6000亿,7000亿,8000亿,很快就突破万亿成交,开启了2015年上半年那一轮山呼海啸一般的牛市。

  范冰冰跟李晨恋爱可谓是一波三折,2015年5月,两人公开承认的时候,A股像极了他们的爱情,浓烈而疯狂。大家都以为两人很快就要结婚了,可是杳无音信。第二个月,A股牛市终结了,直到2017年9月,李晨才求婚成功。

  不过,很快范冰冰就遇到了税案,演艺事业跟生意都销声匿迹了,一直力挺范冰冰的李晨,最终没有陪着范冰冰一起走下去,分手了。直到2020年,范冰冰的面膜活动中出现了那个神似郭岩峰的男人。

  2020年疫情肆虐,大家都在关注疫情,没有人关注范冰冰面膜活动中的男人,倒是那一年的春天,A股有过躁动,赛道股表现亮眼,成就了不少押注赛道的基金经理。他们的名气一如范冰冰那样,有大量的粉丝追捧,甚至还有自己的饭圈。

  只可惜,面膜活动中的男人没有跟范冰冰传出更多绯闻信息,A股也就进入调整期,那些曾经的明星基金经理们,业绩天翻地覆,被口水淹没。直到范冰冰摸上那个男人的小肚子。

  现在,那些曾经被骂成狗的基金经理们是不是老泪纵横?范冰冰终于再次公开了自己的爱情,不少挨骂的基金经理们业绩开始回升。只是,这一次范冰冰的爱情会持续多久呢?会见光死?还是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那些愤怒范冰冰爱情男主的人,别人的爱情,也许A股里有你们的面包。面对范冰冰的爱情,也许,老百姓会说,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是哪里。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王婉莹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叛国者许秀中,又跳出来了! 疑似钟薛高创始人朋友圈发文称竞争对手抹黑:水军痕迹极其明显 估计还有续集 梅德韦杰夫警告岸田文雄:日本将不会得到来自俄罗斯的石油或天然气 钟薛高最新发声:卡拉胶添加量符合国标,烤雪糕晒雪糕等方式评判品质不科学 最新进展!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协议,30国签了 强迫未成年少女有偿陪侍?郯城警方成立专案组,已刑拘五人 深夜风暴!欧元突然狂泻,油价重挫8%!欧美股市全线大跌,发生了什么?万亿巨头狙击,欧洲迎重大变局 度小满回应村镇银行储户存款变理财:未修改,均为存款合作 又无端攻击中国!韩团体发海报抗议中国先于韩国将朝鲜族农乐舞申遗 陈春花回应与华为相关传言:华为仅为我的学术研究案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