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茶叶上市前必须出示质量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4:56 竞报

  本报讯 今后,茶商在上市产品之前,必须出示茶叶的质量报告。上周五,宣武工商分局在马连道茶城召开有关促进该市场健康发展的会议。

  据了解,茶商在进货之前,必须出示茶叶质量的检查报告,工商局还会不定时的进行抽检,如果发现不达标的茶叶,或者没有质量报告,工商局会按相关规定自行处理。“产品的质量与企业的生命息息相关,”盖香茶叶公司的业务经理刘女士对记者说:“作为商家
来说,一定要树立品牌意识,要诚信,能让消费者喝到优质茶和安全茶。”

  据悉,目前宣武工商分局和广外私个协分会对七大茶城800余茶商均提出了开展争创无假冒商场活动的倡议,逐步建立起全国特色街的信用体系,努力提高茶品质,做到童叟无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19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