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打折 > 正文
 

2005年2月4日广州购物打折信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9:28 新浪财经

  CASIO手表专柜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14日

  活动内容:CASIO手表专柜,正在举办牵手度寒冬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任何款式的CASIO手表,满999元,即可获得情侣牵手手套一副;消费金额在1690元以上,除了获赠手套
之外,还可以得到CASIO纪念版笔记本。在此期间,CASIO部分手表还可以六折优惠价格推出。

  韩丽宅配 岁末大礼

  活动时间:2004年11月25日至2005年2月8日

  活动期间凡定购韩丽橱柜价值达5000元即可享受以下五重大礼

  第1重:所有系列全场七折(台面除外);

  第2重:送微波炉散热架(限韩丽石)或微波炉支架一个价值380元;

  第3重:凡购买LG HI—MACS丙稀酸实材面材橱柜面板赠送价值558元LG—5014T微波炉一台;

  第4重:送炉台拉篮一层价值136元;

  第5重:送盆台底接价值200元。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韩丽宅配)

  龙浩公司各专卖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深圳龙浩旗下各大品牌专卖店(NIKE、ADIDAS、LI、NING、KAPPA、圣伽步、爵根仕、蜜丝罗妮、NAUTICA)购买正价货品满688元,即可申请办理龙浩终身会员卡,享受龙浩各大品牌会员尊贵折扣;凡在龙浩公司各专卖店购买NIKE鞋一对,即送NIKE袜一对,多买多送,送完即止。

  夏新手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5年2月1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买夏新手机,送“福”送“财”(送财神福字贴纸);买精锐F90、娴雅F90、F8、灵秀F8附加赠送时尚漫画笔记本;买夏新百万像素手机,将所拍照片上传夏新网站享受10张照片免费冲洗洗服务;买夏新百万像素手机,参加夏新手机摄影大赛有机会再获夏新百万像素手机。

  好百年龙岗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8日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月8日凡在好百年龙岗店同一品牌购物满1000元返现金300元;购物满10000元送388元精美礼品;无论购物多少,均可得到好百年送出的新年礼物。

  吉之岛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凡在吉之岛城市广场店或东湖店一次性购物满100元以上的顾客(小票累积限2张),凭小票就可到顾客服务台免费领取吉之岛“大吉大利”利是封一包,200元2包,以此类推最多5包。

  君安珠宝专柜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0日

  活动内容:今年春节恰逢情人节,君安珠宝特推出共17款钻饰,分别以999元和1999元的价格出售,活动期间,还可以享受现金优惠,其中999元的钻饰可以再减80元,而1999元的钻饰可再减180元。  

  地点:茂业百货等专柜

  金光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VIP会员凭会员卡和当日购物电脑小票可在6楼VIP室换取超值礼品领用券一张。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光华所有

  太阳百货

  活动时间:2005年1月21日至2月8日

  活动内容:

  甜蜜开心一把抓:凡在本商场当日累计消费满200元者,即可参加抓利是糖活动1次,每人每单,限抓8次。

  VIP新年特惠:a、凡在本商场内当日累计消费满100元或以上的VIP会员,凭VIP卡即可以45元换购价值168元的太阳温暖被一件(每卡限购5件,数量有限购完即止)b、活动期间新办卡会员可获赠精美新年礼物一份,每人限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新年狂欢激情演出:时间:2月5日、6日下午2:00—3:30。

  环宇大厦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

  “全家旺”春节合家欢套系拍一送三

  1、 送一套贵族天使儿童照;2、送一套盘子女人写真照;3、送一套钟爱绝色时尚照。

  经典创意,完美团圆:团团圆圆好运来,家庭主题系列婚纱“全家旺”拍摄; 感恩回馈、新年新意:相聚锦绣中华,主题系列婚纱“全家旺”旅游拍摄。(赠锦绣中华门票)

  地址:深圳红岭中路1002号环宇大厦首层

  时代广场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

  部分女装品牌促销

  1楼SUZUYA、JESSICA、DUNHILL等品牌全场凭VIP卡9折销售;

  2楼女式休闲装ODBO八折热卖中;

  4楼意大利保罗橱柜定做可享受7.5折优惠。

  地址:位处广州大道与天河北黄金交汇点,毗邻广州东站、地铁三号红、巴士、的士直达。

  电话:020-38820000

  好又多公司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8日

  活动地点:各店会员中心

  活动对象:鸿利会员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会员购物满38元,当日凭单张小票及鸿利会员卡到会员中心即可领取利是封一袋(每袋8个)或福贴一个,每卡限领一份,每天限量赠送,送完即止(大宗团购不参与此活动)。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好又多公司所有

  益群电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益群让你体验心中的惊喜,凡在各分店购物的顾客,均可参加捅气球中大奖活动,100%中奖,奖品当场发放!奖品设有名牌电冰箱(价值4000元)、名牌电视(价值3000元)、名牌MP3、精美礼品等。

   注:奖品不能累计。详情见商场海报,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益群所有。

  千色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各千色店连锁店同时进行迎春新年大刮奖活动,在此期间,只要在千色店购买任何产品消费金额满30元,即可进行现场抽奖,刮奖卡可即抵现金券使用,奖金由9元、39元、339元至3999元不等。同时,众多产品还有加一元,多赠一份的超值换购优惠。

  地点:各千色店

  茂业百货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月9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凭任何品牌的旧铝制压力锅,无论大小均可领取一换购卡,凭卡抵扣30元购买苏泊尔系列任何一款商品。

   注:换购限市华强北/东门/珠海店,详情见各分店POP海报

  金光华

  活动时间:1月14至2月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金光华广场4至6楼购物满300元,凭电脑小票可获抽奖券一张,多买多送,每天抽奖一次。

  好又多

  活动时间:1月6日至2月2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好又多每个周六、日将举办不同风格的民俗风情节,大力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届时好又多各分店将举办大型表演、民俗工艺品制作、民俗文化表演,另外还可以参加试吃、抽奖、特卖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方正电脑专营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5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购买方正科技指定商用电脑(特价定单除外),即可获赠U.N.POLO时尚钥匙夹一个,同时可现场获得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获得惊喜拜年大奖,现金1000元(全国共10名)。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5台以上还有更多优惠。快快行动吧。

  明廊眼镜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

  活动一:凡购买制定品牌镜架,可免费或以半价购买价值180元的光年超薄加膜纤维镜片。

  活动二:累计消费换取太阳镜购物券,具体内容为:凡购买隐形眼镜系列满300元,即赠送50元的太阳眼镜优惠换购券;购买价值200元以下的镜架,赠送50元的太阳眼镜优惠换购券;购买价值200元至500元的镜架,即可获赠100元的太阳眼镜优惠换购券;购买金额超过500元,可得到200元的太阳眼镜优惠换购券。  

  地点:明廊眼镜各专卖店

  赛格电子市场南山店

  活动时间:2005年1月22日至2月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赛格电子市场南山店购手机的消费者,都能获得现金话费,话费拿多少,全看你的运气好不好!  

  注:赛格电子市场南山店

  西武百货资生堂专柜

  购买资生堂超时空精致乳霜可获得UVW洗面膏20g,UVW柔肤水20 g,UVW集中美白调理组一片装,STS精纯眼霜50g,SPF沐浴乳300ml,MOTO手机链,SFS典藏化妆镜。价格:1780元/50ml 。

  万和燃气具 优惠促销贺双节

  活动时间:04年12月25日至05年2月1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即从“圣诞”、“元旦”到我国传统的“春节”期间,广东万和集团将在全国举行“节能有礼”活动。

  活动期间,购买万和的节能产品,将会获得豪华电磁炉等超值赠品,购买万和其它产品,还有豪华电饭煲、无绳电热水壶、不锈钢七件套、鸣笛水壶等超值靓礼。

  国美电器科龙专柜 高效空调推广月

  第一重大礼:高效节能套餐

  购双效王系列空调送电费200元,另送价值200元科龙豪华电饭煲一个(指定型号)

  第二重大礼:家庭温馨套餐

  一次性购买二套空调送电费208元;一次性购买三套空调送电费308元;一次性购买四套空调送电费408元(指定型号)

  第三重大礼购买其他任一款空调

  有精美礼品送(特价机除外)

  注:详情请到国美各门店咨询

  海雅百货(南山店、宝安店)

  海雅百货南山店和宝安店联合推出了“冬日焰情舞,周末狂野送”大型系列促销活动。

  全场7折起男女服饰、皮鞋、皮具、童装、休闲再满100送50;床品、家居品、工艺品、内衣、运动满100送30;珠宝全场6折起;超市百种超低价商品震撼热卖;另外还特别组织了极具市场号召力的耐克、阿迪达斯特、LEE等品牌开展现场特卖,折扣更低至3折。一系列促销让利让广大顾客在冬意渐浓之时,既感受海雅百货的真诚,又添得心仪的时尚服饰。

  “低价王”铭可达(人民北店)

  开打另类价格战 启动手机、相机、随身听等“以旧换新”活动

  任何旧手机折价100~500元可换购到名牌彩屏手机;

  旧摄像机折价800~2000元可换购新摄像机;

  数码相机折价200~800元可换购数码相机、摄像机;

  光学相机折价100~300元可换购数码相机、摄像机;

  随身听折价100~300元可换购MP3、播放机、VCD机、DVD机。

  换购的新产品主要有索尼松下三星、佳能、三洋、奥林巴斯、柯达等知名品牌的系列产品。

  富安娜床品顺电专柜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富安娜床品顺电专柜正在进行冬季到来之后的全面促销活动,包括全棉床上用品四件套系列、枕巾、棉被、太空被系列在内,大约十几个系列,优惠大致在五折左右,部分特价商品,低至59元。  

  地点:深圳市华强北顺电三楼

  天河城百货(郑明明专柜)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郑明明化妆品牌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特此举办促销活动回馈各位。

  凡在天河城百货购物满100元,送10元现金券1张,凭现金券可到郑明明专柜购买正价产品,须满100元方可使用1张;

  在天河城百货郑明明专柜购满180元以上送精美礼品,购买3支套装可获8.8折;

  新会员将获双倍积分及试用产品1份;

  凡在天河城百货购物满100元凭小票到安尚秀专柜领取“去皱眼袋眼凝胶5g”一支;

  在天河城百货购物满100元送30元现金券一张,凭现金券可到安尚秀专柜购买指定正价产品(PH5.5洁颜洁面乳100ml一支或再生青春乳80ml一支)每人每次最多可使用一张。

  华帝专卖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5日

  活动内容:

  华帝10周年店庆期间,推出“礼品超市”购物计划,活动期间,购买华帝厨卫电器产品。可一次或多次享受五重大礼。

  第一重礼“以旧换新”,以任何品牌的玻璃面板均可折价380元,换购华帝嵌入式陶瓷面板双炉。

  第二重礼,“自助礼品”,以优惠的价购买华帝单品或组合产品。购满一定金额,即可选择获赠不同的礼品,礼品包括六件套骨瓷碗、厨房用品、拉杆箱、紫砂锅、嵌入式浴霸等。

  第三重礼“买一赠一”,即购买指定油烟机,赠送不同型号的嵌入式灶。

  第四重礼“店庆价单品”,推出数十种特价单品,并赠送相关礼品。

  第五重礼“组合折扣”,可自由选择两、三件产品搭配组合,均可享受不同的优惠。 

  地点:深圳市各华帝专卖店

  乐安居各分店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乐安居月”终极优惠,大回报之“1元大馈赠”即日上演,每天均有超期望值的优惠,每天均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即日起凡在乐安居各分店购买建材+家具满5000元以上的顾客,即可凭购物单+1元钱换购商品一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详情见商场海报

  中信城市广场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

  中信城市广场MNG专卖,近日推出全场3折起的新年特惠活动。

  参加折扣的款式虽然很多不是当季新品,但仍然有许多选择。进门左手是一系列的小吊带背心,有的是丝绸材料,款式简洁耐穿,永远不会过时。此外,还有不少经典的外套、裙子、毛衣及牛仔裤可供选择。

  地点:深圳市中信城市广场一楼MNG专卖

  新一佳

  活动时间:2005年1月10日至2月3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新一佳一次性购物满38元或一次性购大家电满188元,可领取印花获创维彩电、美的电火锅、立特希泊牛津双肩包、五件套调料盒、存钱罐、利是封红包等奖品。 

  注:以上活动仅限深圳区所有门店,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情见店内海报说明,解释权归新一佳。

  中华广场

  活动时间:即日起

  活动内容:

  化妆品:

  流行美 一次性买满200元送贵宾卡一张可享受长期盘发、化妆服务。

  LALA 一次性买满3000元可获一张会员卡享受8.5折优惠,一次性买满5000元可获贵宾卡享受8折优惠。

  女装:

  衣登 全场8折。

  地址:广州市中心—中三三路与较场西路交界处 电话:020-83739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打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