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终于上了央视:现场纲丝称感到很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12 北京晨报

  首席记者 杨玉峰

  晚会现场

    郭德纲“露面” 观众笑不出来

  央视3·15晚会昨晚在一号演播厅举行,与综艺晚会欢歌笑语相比,3·15晚会现场相当肃静,不少观众都被晚会不断披露的内容所吸引,尤其是相声演员郭德纲所代言的“藏秘排油”减肥茶上了3·15,更让观众震惊不已。

  现场的“纲丝” 感到很失望

  晚会一开始就公布了郭德纲代言的减肥茶有欺骗消费者的问题,记者在晚会现场发现,郭德纲显然更能引起观众的兴趣,他在电视画面上一出现,就有观众兴奋的叫出他的名字。但是随着内容的逐渐披露,很多人笑不出来了。最后晚会播放了该减肥茶广告里的一段内容:有人问郭德纲是否敢为自己的代言负责,郭德纲说:“当然敢了。”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笑声,但绝不是高兴的欢笑,而是阵阵冷笑。

  记者也在现场采访了几位观众,来自东北的齐先生是带着妻子、女儿来看晚会的,还特意拿了一个望远镜,看到有关

减肥茶的内容,齐先生非常震惊,他表示,“我在北京的公交车上经常能看到这个广告,开始我还有些半信半疑是否有效,后来看电视他(郭德纲)的肚子还是挺大的,没见小啊,就不信了。所以我觉得明星做广告千万要慎重,尤其是正在红的,一旦被人发现是假的,对自己影响多大。辛辛苦苦挣的名声一下都毁了。”

  在北京上大学的小王表示自己是一位“纲丝”,对他的作品了如指掌,没想到能看到这么一幕。他表示,“我一直想在央视的晚会上看到郭德纲,今年春晚没能看见他我还觉得很失望,但是真的没想到今晚能原这个梦,只不过打死我也想不到竟会是3·15晚会,简直是莫大的讽刺。我估计经过这么一曝光,以后郭德纲上央视春晚更没戏了,虽然不是针对某个人,但是我觉得这个曝光内容没采访郭德纲是一个小小缺憾,听听他是怎么解释的应该也挺有意思,郭德纲应该创作一个相声,叫《我上了央视》,把这段说一说。”

  台上说问题 现场查手机

  晚会随后披露了诺基亚5500手机的质量问题,这个话题又引起现场的阵阵骚动,记者身边的不少人就下意识地掏出自己的手机看,有一位男孩还调侃自己的女友不该买外国货,该跟自己学“支持国货”。一个女孩告诉记者,自己对于手机问题深有感触,虽然买的不是诺基亚5500,但是一样问题多多。她表示,“我买的是行货,但是一天死机数不清多少次,重启都不管用,只能拔电池。而且发短信特别慢,几乎要五六分钟,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修了多少次也不管用,据说是软件问题,所以我觉得这次披露手机问题特别应该,毕竟手机是很多人用的。”

  晚会最感人的一幕是“哭泣的河堤”,里面小女孩谢童的母亲詹红光引起了现场的共鸣,当这位不幸的母亲哭诉自己的经历时,不少观众都流泪了。以往央视的各种晚会,没到结束就有不少人提前退场,但是昨晚几乎所有观众都是看完了整场晚会,直到散场,很多人还不愿离去。有观众表示,这是一场很震撼的晚会,虽然没有明星,没有刻意煽情,但是让人感触良多,看这么一个晚会比看综艺节目有意义得多。晨报记者 刘鹏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