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卡胶囊被曝忽悠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33 京华时报

  据央视报道 “太空科技、神奇功效、专家推荐”,一盒售价172元的玛卡胶囊,生产厂址竟只有一家经营烟酒食品的小商店。昨天,央视3·15晚会披露,玛卡胶囊生产厂家咸阳大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根本未注册。

  近来,玛卡胶囊号称采用“美国最尖端的宇航技术,对改善男性生理机能具有神奇功效,可促进二次发育等”,因此在全国很多地方热销。

  经调查发现,玛卡胶囊在卫生部2002年1月批准的保健食品目录中名为生力康胶囊,仅有改善睡眠的保健功能。此外,玛卡胶囊广告中出现美联邦性医学会首席专家麦克哈利博士。记者调查却发现美联邦性医学会根本不存在,广告中的联合国男性生殖健康组织的特派员吴建仁教授,不过是一名业余演员;广告中的社会学、性生理学专家程子东教授则是北京某街道办事处的退休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