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成内衣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羽中)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质监局昨天公布了部分女性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女性内衣产品质量较差,30种产品中仅16种合格,抽样合格率为53.3%;卫生巾(含卫生护垫)产品质量较好,25种产品中除3种没有标注生产日期或生产批号外,没有消毒不彻底等卫生问题。

  据介绍,女性内衣产品主要抽查了文胸和塑身内衣产品。从抽查结果看,所有内衣产品的安全性能较好,甲醛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异味、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等4项安全性指标全部合格,但在纤维含量和产品使用说明上存在较大的问题。

  质监部门提醒,本次抽查发现,上海萨杜思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欧巴德文胸,售价1250元,但检测结果却存在纤维含量不合格的质量问题,质价不符;而上海司派罗实业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畔力芬”牌文胸(货号258)同时存在纤维含量、耐水色牢度、耐汗色牢度、使用说明等多项指标不合格,质量问题严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