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38种药品最高零售价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薇) 昨天,市发改委公布了精氨酸等138种药品补充剂型规格的最高零售价,该价格标准将于2月12日起执行。

  根据新公布的价格标准,容量为5g的精氨酸注射剂每瓶售价为6.8元,2.5mg:5g的地塞米松软膏每支售价0.88元。具体的价格标准,市民可到发改委网站查询。

  市发改委要求,县及县以上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要以最小零售包装的实际采购价为基础,顺加不超过15%的加价率作价,实际采购价高于500元的,最高加价额不得超过75元。大容量注射剂在价格上不区分注射用水、氯化钠溶液、葡萄糖溶液等溶剂(液)类别,在容器类型和材料差别上,大容量注射剂以同容量规格的玻璃瓶为价格基础,原则上按塑料瓶最高加2元、软袋不区分材质最高加4元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