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我国停用车船使用税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赵鹏) 昨天,国家税务总局出台“关于停止使用车船使用税标志的通知”。通知规定,今后国内纳税人在缴纳车船税后,不用再把税标粘在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了。

  通知透露,《车船税暂行条例》已于1月1日起实施,原车船使用税和车船使用牌照税同时停征,车船使用税完税和免税标志也被同步停用。今后,新的车船税也将不再设立完税和免税标志。

  相关新闻

  纳税人审验证手续简化

  本报讯 (记者赵鹏)昨天,

国家税务总局公布《关于简化纳税人向税务机关提供有关审验证件的通知》。今后,国内纳税人只要向税务部门提交过应当提供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后在办理涉税事项时,无需再重复提供相关复印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