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春节旅游提前预热 全家出行占到半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44 法制晚报

  巴士自由行受到学生欢迎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记者上午从携程旅行网获悉,近期咨询、预订国内长途和海外短途产品的人较多,春节的旅游热潮已提前到来。

  携程旅行网度假产品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一些国内成熟的自由行产品,全家出行的比例占到半数以上,特别是三亚亚龙湾5日自由行产品,还有哈尔滨+亚布力滑雪4日自由行产品。

  另外,携程旅行网春节期间的巴士自由行产品已正式上线售卖,除了传统的远郊滑雪项目外,到天津逛洋货市场、泡温泉和去龙庆峡看冰灯、滑雪、泡温泉的组合项目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携程旅行网度假产品部工作人员提醒,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京郊旅游会日趋火爆,提早预订不仅能够保证房源,而且还可以享受到更加合理的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