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中信深圳仅用1分40秒1.283亿元拍下明思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6:18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距离法院裁定深圳市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破产还债(2005年2月28日)一年零90天,在经历了首次拍卖无人应价的尴尬局面后,明思克公司经营性资产在昨天举行的第二次拍卖会上以1.283亿元的价格正式拍出。

  中信(深圳)集团作为拍卖场上唯一举牌的买家,顺利接手明思克。据了解,成为明思克新东家后,中信将用1个月时间对该项目进行重新规划,但其军事主题不会改变。

  昨日3时30分,拍卖师罗元清宣布拍卖会开始。罗元清报出此次拍卖的起价“1亿2830万元”,示意买家可以举牌应价。

  “1亿2830万元第一次”,罗元清话音刚落,手持066号牌的买家就将号牌高高举起。买家竞价的情况随后并未出现。随着罗元清的一声宣布,明思克宣告拍出,从叫价开始前后持续了仅1分40秒。

  “中信(深圳)集团总经理郭志荣透露,将邀请国际知名策划公司,计划一个月的时候,对明思克航母世界,包括盐田区其他旅游项目进行重新规划。

  【相关链接】

  明思克航母

  ●1978年2月诞生在尼古拉耶夫船厂的“明思克”,建成后服役于太平洋舰队。

  ●1998年8月10日,“明思克”来到中国。

  ●2000年9月27日,明思克航母世界景区开业。

  ●2005年2月28日,深圳市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破产。

  ●2006年3月23日,明思克经营性资产进行第一次拍卖,因无人应价而流拍。《深圳商报》/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