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市煤气用户从今年7月开始全部改用天然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 (殷丽娟、徐芳春) 记者从北京市燃气集团公司了解到,21日起北京正式启动天然气置换工作,今年7月全市最后8万户人工煤气用户将全部置换成天然气。届时,北京将结束使用了近50年的人工煤气历史,成为全国第一个全部使用清洁能源天然气的大型城市。

  天然气置换工作由北京市燃气集团所属销售一分公司、输配分公司、科研所承担。
工作人员入户工作时,将统一着装并佩戴特制的磁卡式工作证。燃气集团公司提醒用户:对未佩戴此卡的人员可以拒绝其入户,以免上当受骗。同时,先不要急于购买和更换使用人工煤气的新灶具和热水器,以免置换后造成浪费。

  据悉,1997年陕甘宁

天然气进京后,北京市开始分批分期对使用人工煤气的居民用户进行置换改用天然气,累计近8年共完成872118户置换,今年将完成最后8万户的置换工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