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海归”鸿智引发电饭煲升级风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33 新浪财经

  近日,在欧美享有盛名的鸿智电器(HALLSMART)强烈呼吁:国内电饭煲急需升级!此举引起了业界的轩然大波,而其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主题为“享誉欧美,根系中国”的电饭煲升级活动,更是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赞誉。

  据悉,鸿智电器一直以来以其出口为主,是一个出口额超5000万美元的外向型企业。鸿智的客户遍布世界五大洲,主要为欧洲和美洲的大型连锁集团,包括WALL-MART(沃尔玛
)、K-MART(凯马特)、IKEA(宜家)和A-RGOS(雅哥士)及一些主要知名品牌的海外进口商。另据统计,在欧美,平均每10个家庭就有1个家庭使用鸿智电饭煲!基于以上原因,专家认为,鸿智在深入了解国外市场的情况下,对中国市场急待升级的呼吁会得到有关方的重视,而其战略扭转,由出口转向内销,也将给中国小家电市场带来极大冲击。

  鸿智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升级活动,以“厨之侣厚釜系列豪华电子电饭煲”和“白金厨宝系列椭圆形电子电炖锅”为示范产品,以“电饭煲压力阀、超大弧形发热盘、超厚釜内胆”为三大升级亮点。

  经了解,鸿智“厨之侣厚釜系列豪华电子电饭煲”为其升级活动的主打产品。它精致典雅的茉莉绿外观设计,厚釜2.4mm内胆,合金材料,健康环保;另有三维立体加热,烹煮快速均匀,令米饭晶莹剔透;压力蒸汽阀,采用模糊逻辑控制;凹式发热盘设计,提高热效率,充分留住菜肴营养;更有智能控温,防止焦糊外溢;此外它有煲汤、煲粥、煮饭多种烹饪功能,多重安全保障设计,消费者使用更放心。

  而“白金厨宝系列椭圆形电子电炖锅”,对消费者也有着与众不同的吸引力。它整体欧式潮流,采用不锈钢精拉丝外观设计;内锅采用耐高温搪瓷,与国际卫生标准相一致;表面光洁如玉,炖汤不串味;另设有内锅提手,方便提拿;而环绕立体加热功能,使食物受热均匀,高效美味;透明玻璃盖,提拿不烫手;特大容量,倍受大家庭青睐;另有高、低、自动三档火力调节,使用方便快捷。

  此外,鸿智新近推出的10多款新品电饭煲,均是一锅多用,可做

蛋糕、无水煲鸡等等,另配备有可拆洗式煲盖,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实惠。总之,此次的电饭煲升级活动,在给市场带来冲击、给竞争对手带来压力的同时,更为重要的是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极大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