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问题数码相机销量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21:4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目前、日本品牌的数码相机,占据我国数码相机、九成以上的市场,而这次出问题的、日本数码相机、七大品牌,更是一度排位、在我国销售量的前十名。那么,这次质量事件,会对市场、带来什么影响呢 ?来看记者的调查。

  在一家专门经营数码产品的商场里,记者发现,尽管数码相机的卖场依然显得非常热闹,但在几家问题品牌的门前,前来咨询和购买的消费者比起其他品牌明显少了很多。在
采访时,很多消费者也告诉记者,目前暂时不会考虑购买这些问题品牌的产品。

  在一家经营数码产品的公司门口,记者发现了这样的一张

数码相机销量排行榜。上周排名前三名的品牌全部是韩国的三星产品,日本生产的相机只有理光销量排名第四,而其他的日本品牌没有一个进入前五名。经管者告诉记者,就在前几个星期,占据排行榜前列的基本上还都是日本品牌。

  北京富诚佳信数码相机销售经理 王晓红:索尼的DC的话,原来点击率每天的销量能达到25台,现在在我们这,直销的话就10多台,幅度降低了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