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宝洁SK-II风波 > 正文
 

宝洁公司就SKⅡ含腐蚀性成分报道的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20:14 新浪财经

  媒体报道称,江西一位女性消费者听信知名化妆品品牌SKⅡ关于“连续使用28天细纹及皱纹明显减少47%”的广告宣传,购买了一支SKⅡ紧肤抗皱精华乳,结果使用28天后非但没有出现上述效果,反而导致皮肤搔痒和部分灼痛。为此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宝洁公司7日晚联系新浪财经,声明如下:

  SK-II产品上市前经过了公司内部严谨的安全检测,确保产品的安全性。SK-II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之前,通过了政府相关行政部门严格检验和审批,完全符合政府各项法律法规。

  SK-II紧肤抗皱精华乳中所含的氢氧化钠(NaOH) 成份是化妆品行业中常用的成分,主要用于调节产品的pH值。关于氢氧化钠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可参考2002年发行的国际化妆品成分手册(International Cosmetic Ingredient Directory and Handbook)中关于氢氧化钠(NaOH)使用的描述。

  SK-II紧肤抗皱精华乳中的其他成分也都经过了公司内部的安全评价,并且符合国家法规的要求。

  SK-II紧肤抗皱精华乳在日本, 及美国市场均有销售,其品质及安全性也受到了国际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SK-II的产品的所有中文标识都符合我国<产品质量法>及政府对于进口商品的中文标识证明。

  如果消费者对于产品有进一步疑问,可以拨打SK-II中国区消费者热线8008305562 或者8008303365



  ( 新浪网声明:新浪财经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财经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