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品牌港货排队入沪激情推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43 解放日报

  记者钱鑫 丁利民

  晨报讯不用飞香港,上海市民将可在家门口以较优惠的价格“血拼”更多、更时尚的港货。记者昨天获悉,借CEPA东风,有着60多年历史的香港工展会将于9月2日至5日首次亮相上海展览中心。而到明年,展现香港商品创意理念的“设计廊”也将在沪落地,零关税港货则可能扩容500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据了解,首度移师申城的工展会将以“香江品牌耀上海”为主题,设“名牌广场”、“香港贸易及服务廊”及“生活时尚馆”等三大展区。近100家参展企业均为香港知名企业,包括雅芳婷、恒丰金业、李锦记、英皇金融、汇丰银行、九广铁路、修身堂等。

  据香港工展会主办方表示,今后如有可能,该展会将每年定期在上海举办一次。

  此外,“香港正和国家商务部探讨,希望能增加500项的零关税香港产品。”昨天,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杨孙西在沪透露,包括食品、化妆品、药品等在内的500项产品如能获得零关税,将有望于明年进入内地市场。根据CEPA协议,目前香港列入零关税的产品为300多项。

  除“零关税”港货外,香港贸发局还将来沪对香港品牌及设计产品展开又一次推广。记者昨日获悉,一个展示香港最新时尚设计理念的商店“设计廊”将于明年初亮相上海。“设计廊”将坐落在上海闹市区,其展示销售的商品和香港同步,首期货品可达2000多种。据了解,在香港会展中心内也有“设计廊”,销售的全是香港设计师创意设计的珠宝首饰、手袋、玩具等商品,12年来常换常新,总计超过18万种,成为海外买家在香港采购货品的重要地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品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