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餐饮业 > 正文
 
上海:26家知名饭店上黑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32 上海青年报

  淮海中路大食代生产经营环境不卫生

  本报讯(记者顾盈华)淮海中路的大食代、武宁路的美林阁、南京西路的台湾担子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餐饮企业,居然都上了市卫生监督所的“卫监五号”行动的黑名单。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记者从“黑名单”上发现,淮海路大食代是此次公布的26家餐饮企业中违法案由最多的一家,它的“罪名”有:生产经营环境、设施不符合卫生要求;生产经营超保质期食品;生产经营无卫生许可证者生产的食品;违反食品标识规定等四项。

  卢湾区卫生监督所执法队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鲜榨果汁必须在密闭、消毒的设施中进行,但大时代在水吧做果汁显然不符合要求;颇受消费者欢迎的颈武鸭颈摊位无法出示生产厂家的卫生许可证;在检查中发现,有的香料已经过期,有的调味品没有正确标识;十多家摊位中,不少餐饮从业人员不注意个人卫生,有的胡乱戴口罩,有的不戴帽子。但记者同时获悉,在之后的一次复查中,“大食代”的不少卫生问题已有所改进。

  据悉,目前本市卫监部门已对全市的3757家餐饮业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其中因违反《食品卫生法》等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有616家,占检查总数的16.4%。

  卫生部门表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对餐饮业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餐饮单位将进行追踪检查,对情节严重、拒不改正的将依法吊销其卫生许可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知名饭店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