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两家交易所决定延长交易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2:3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日本有两家交易所决定要延长交易时间,来提高国际竞争力、吸引更多的海外资金。其中的大阪证券交易所已经开始了晚间交易业务。

  报道称,大阪证交所18号已经开始了股票指数期货等金融衍生商品的晚间交易,成为日本首家在晚间进行股票相关商品交易的证交所。晚间交易的时间为下午4点半至7点,交易时间与欧洲市场部分重合,以便投资者掌握国际市场状况并对通常在交易结束后公布的企业新闻作出反应。

  东京工业品交易所也计划从明年1月7号开始,把下午的交易时间从目前的3点半延长到5点半。该交易所表示,交易时间延长后将与新加坡、伦敦的商品交易所交易时间重合。此外,两家交易所都表示,正在考虑逐步考虑把营业时间延长至24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