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口腔专家:含氟牙膏能有效预防龋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2: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今天在北京召开的口腔健康研讨会上,专家指出,含氟牙膏能有效预防龋齿。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栾文民:“预防龋齿 目前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使用含氟牙膏 含氟牙膏不会引起氟斑牙和氟骨病”

  中华口腔医学会的最新数据表明,我国儿童乳牙龋病的患病率达到66%,成人达到61%,老年人达到75%。而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也使得人们患龋病的机率在加大。

  世界牙医联盟总裁 Michele Aerden :“我们已经看到 60年来在世界各地含氟牙膏的使用都是安全和有效的 在有些国家使用含氟牙膏的效果非常明显 12岁以下的儿童没有龋齿 这简直太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