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航空公司空服员罢工宣布进入第五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航空公司空服员工会宣布,罢工将进入第五天。

  受空服员罢工活动的影响,法航航班或延误或取消,导致大批旅客滞留在机场,尤其长途班机受影响程度最大。

  法航执行长古尔根表示,法航将会慷慨赔偿乘客。

  代表空服员的工会于25日发动罢工,要求提高待遇和改善工作条件。据了解,约有75%的空服员参与了此次罢工行动。

  法航方面表示,此次罢工行动预计不会对多数航班造成影响,70%的航班仍可正常运转。

  同时,法航表示已采取法律行动,指控三个工会进行罢工后不进行谈判,法航将要求其赔偿4500万欧元(约合6500万美元)。 (CiC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