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蓝筹领涨 股指大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41 新浪财经

大盘蓝筹领涨股指大幅反弹

  齐鲁证券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人民币连续三日强劲升值的影响,两市股指早盘双双高开,稍有回调后单边震荡反弹,最高分别冲至5713.62点和18904.85点,成交量同比微增。

  盘面点评:个股方面依然是跌多涨少,弘业股份国通管业亿利科技、钱江水利、太行水泥捷利股份近十只个股涨停,与股指期货推出进入倒计时的消息牵连较大,股指扬升的主要动力来自于以恒源煤电西山煤电等为首的煤炭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为首的金融股以扩纺织、水务、地产等板块个股的大幅扬升,而航天航空、新能源、环保等板块则是跌幅在前,整体看,市场局部热点带动的股指扬升仍缺少多头人气,预计大盘短线还将在宽幅震荡过程中酝酿新生热点,,操作上抢反弹仍需谨慎。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尚福林:股指期货推出时机日趋成熟”、“ 3.3万亿 中国石油冻结资金创新高”、“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急升71基点破7.49关 连续三日创新高”、“ 纽约市场油价再创历史新高”等,短线利好居多,中线大盘堪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