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银行开始拒绝以次级信贷为抵押品发放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英国媒体报道,受到信贷市场巨变冲击的美国银行已开始拒绝接受以对冲基金的次级信贷组合为抵押品而发放贷款。

  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称,对冲基金表示,近些天来,有几家银行已切断了以按揭、债务抵押债券(CDO)和次级证券为抵押品的基金的贷款渠道。

  这使得一些高杠杆的基金严重依赖于自己的一级经纪人来获取贷款。多数基金更愿意拥有多样化的资金来源。

  涉及的银行是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Countrywide,但据说还有其它银行。美国银行拒绝置评。Countrywide没有回复电话。

小调查

你认为美次级债危机对什么冲击最大?
房地产市场
证券市场
外汇市场
期货市场
其他

你认为美次级债危机在短期内会结束吗?

不会
不好说

  相关专题:

  美国次债危机全球骨牌效应

  相关报道:

  零售商业绩及次级债危机导致纽约股市再度大跌

  日本中央银行撤回1.6万亿日元救市资金

  美次抵押危机造成投资损失550亿至10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