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央行宣布再向银行系统注资77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2:4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8月14日电 (记者 郇公弟 刘菁) 欧洲中央银行14日宣布,再次向欧元区银行系统注资77亿欧元,从而使欧洲央行向欧元区银行系统的注资已超过2100亿欧元。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当天表示,在欧洲央行向欧元区银行系统进行四次注资以后,欧元区货币市场趋于正常。他呼吁所有的市场参与方都应该保持镇定,这对稳定市场非常重要。

  本月9日,欧洲央行首次向欧元区银行系统注资948亿欧元,10日又注资610亿欧元,13日再次注资约477亿欧元。

  近来,由于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恶化,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出现震荡。美欧日央行希望通过增加货币流动性,以维持投资者信心,保持金融市场稳定。

小调查

你认为美次级债危机对什么冲击最大?
房地产市场
证券市场
外汇市场
期货市场
其他

你认为美次级债危机在短期内会结束吗?

不会
不好说

  相关专题:

  美国次债危机全球骨牌效应

  相关报道:

  零售商业绩及次级债危机导致纽约股市再度大跌

  日本中央银行撤回1.6万亿日元救市资金

  美次抵押危机造成投资损失550亿至10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