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徐明:政策之手再度拨弄股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51 申银万国

徐明:政策之手再度拨弄股指

  周五早市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出现震荡走势,早市收盘前股指小幅回落到了周四收盘点位的下方,以小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量比周四有一定的萎缩。

  日线上,周四的中阴实体将周三的阳线实体完全吞没,是转弱的信号。因此技术上看,周五早市股指应该是继续向下,击穿1300点的,即使出现小幅向下跳空也很正常。但是,政策之手再次出现,对股指走势形成了一定的影响。

  券商股票质押贷款的重新启动,对券商是利的,对银行也是有利的,但对二级市场来讲,恐怕看不到什么直接的利好。但是,一到1300点就出利好,好象已经成为了一种必然。从周五早市市场的反应来看,并不很积极,在连续的利好堆积之下,市场似乎已经出现了一定的审美疲劳。恐怕管理层得要拿出更具操作性的东西,市场才会动容。

  后市短线,技术上空方比较主动,股指小幅下破1300点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在政策积威之下,破1259点暂时还不太可能。有两个个股的动向对短线走势影响较大,一个是长江电力,另一个是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在它们身上都有主力机构博奕加剧的迹象。

  操作上,投资者可继续在1300点下方少量增仓二线蓝筹股。

  (申银万国 徐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