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秋赚32%收益3倍于大盘 抓牛股连吃3个涨停

2015年05月13日 15:2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理财师档案理财师档案

  冯秋:新浪理财师平台认证理财师。注重实战,经验丰富,以理论运用基石,对实际买入卖出把握精准。

  2015年4月7日至5月11日,35个自然日内,在有一只股票停牌的情况下,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2期暂时获得32.33%的实际收益,同期股指仅涨11.31%,收益近乎是同期大盘三倍。

  冯秋新计划定位:

  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3期操作思路:根据市场及时改变策略,同时注意风控。将于5月13日到5月14日每日上午10:00开抢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2期的购买用户可凭老用户特权在此之前直接购买。

  1、 达成【计划】: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2期

  【计划】成绩:35个自然日,在有一只股票停牌的情况下,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2期暂时获得32.33%的实际收益,同期股指仅涨11.31%,收益近乎是同期大盘三倍。

  2、【计划】亮点:

  1)善抓牛股,连吃三个涨停

  冯秋老师此次的发挥就如同这次计划的名字一般——妥妥的!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冯秋老师便在大盘调整,财友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的情况下,提前完成了计划,取得了32.33%的高额收益,着实让跟随冯老师的股友们乐开了怀!冯秋老师这用的到底是何方圣法,竟有如此神效?小妹跟你说,人家没啥神秘的独门秘籍,拼的就是那老道的眼光和谨慎的风控!

  冯秋老师本期计划操作个股

股票名称(代码) 个股收益率 累计使用仓位 对整个计划收益贡献
兰石重装 (sh603169)  45.01% 46.72% 21.03%
新疆城建 (sh600545)  17.76% 50.96% 9.05%
洪涛股份 (sz002325)  12.30% 57.24% 7.04%
宏大爆破 (sz002683)  7.18% 45.96% 3.30%
铁龙物流 (sh600125)  3.32% 50.30% 1.67%
星星科技 (sz300256)  1.41% 46.10% 0.65%
顺络电子 (sz002138)  0.47% 97.87% 0.46%
中航黑豹 (sh600760)  -1.88% 56.91% -1.07%
海南航空 (sh600221)  -2.77% 55.96% -1.55%
太原刚玉 (sz000795)  -7.93% 54.98% -4.36%

  股市向来以深不可测、变化万千而让无数股友们为之伤神,而要对抗这不可捉摸的股场风云,紧跟大盘走势进行准确专业的预估,挑选有爆发潜力的个股是关键。

  此次计划共操作个股10只,其中兰石重装是冯秋老师挑选的一只大牛股,在计划运营期间,冯秋老师底部进入,顶部出货,连续吃到三个涨停,吃到了该股在计划运行期间最大的涨幅,个股收益率竟高达45.01%,为整个计划贡献了21.03%的收益率,堪称此次计划的大功臣!

冯秋完美操盘兰石重装,连吃三涨停,单股收益45%,吃到了最大的鱼身冯秋完美操盘兰石重装,连吃三涨停,单股收益45%,吃到了最大的鱼身

  新疆城建洪涛股份铁龙物流等几个股票市场表现也十分精彩。

  2)谋定而后动 操作次数少简单易行

  冯秋老师操作的各只股票的累计使用仓位基本控制在40%~50%,此次计划共操作10只股票,仅11笔平仓,基本都是一买一卖。可以看出,冯秋老师一定是谋定而后动,将旗下个股研究清楚后才精准出击,才能做到获利的同时,操作手法清爽利落,而非频繁买进卖出。

  3) 风控严格 亏损少

  除此之外,严格的风险控制也是此次计划顺利收官的法宝之一。10只股票7只获利,仅3只亏损,其中两只仅亏损1%左右,亏损最大的个股亏损4%。

  3、 数据复盘

  以下数据来源于新浪理财师交易水平透视系统:

  靠着“上涨找支撑,下跌找压力”,紧跟市场大盘,适时跟换策略的实战风格,冯秋老师的收益曲线远远甩开了大盘同期股指,在市场渐渐回暖的情况下,冯秋老师的收益更是卯足了劲儿向着目标大踏步前进,最终实现了最大连续盈利28.07%,交易胜率63.64%的大丰收!掌声鼓励!

  4、  评论回放

  小妹翻开此次计划的“大家说”板块,觉得甚是热闹~258条评论里,冯秋老师不仅对财友的提问的做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和指导,还叮嘱大家心态平和紧跟操作,甚至充分考虑到了财友们的实际购买需求,不挑选大热股和创业板股票,将财友们的小需求谨记于心,融入到自己的实际操作中,就这一举动就已秒杀小妹,简直不能更暖好吗!(星星眼)

  小妹在看到这段对话的时候瞬间被萌到了!既然现在冯老师都已经取得了如此高的成绩,那么就快出来看看大家对你的感谢和赞叹吧!

  5、理财小妹有话说

  股市是个真战场,纸上谈兵往往无济于事,实战才能见真招!股市有风险,要想有稳定的长期收益,选股是关键。小妹建议初入股市的股民们都采取冯老师这样的策略,谨慎选股,紧跟大盘,严控风险,调整好心态,勿急勿躁,说不定就能像冯秋老师一样收获多多!

  冯秋妥妥幸福计划03期即将开抢啦!5月13日到5月14日(周三周四)每日上午10:00开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击 这里 进行购买!同时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购买过于老师计划的老用户们一定记得使用老用户特权,可以确保买到哦!

  最后理财小妹还是要再次提醒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理财师计划新浪理财师理财师冯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前4月固投仅增12% 增速创近四年新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创业板流动性问题凸显
  • 叶檀:内地投资客通过港币曲线保值
  • 齐俊杰:股市里怎么来了这么多钱?
  • 刘煜辉:银行要做资本市场的摩登女郎
  • 高善文:中国已经走过刘易斯拐点
  • 朱大鸣:降息制造股市和楼市双牛?
  • 董登新:创业板应该在6月试水注册制
  • 宋清辉:对低息成常态要有心理准备
  • 陈思进:泡沫期股市社保基金应慎入
  • 易宪容:人民币可自由兑换后是否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