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7日06:48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央行12个交易日抽水7300亿 多因素致宽松超预期

  分析人士指出,基于对公开市场持续净回笼、7月资金回笼压力较大、企业缴税等因素的判断,此前不少市场人士对7月初资金面持谨慎态度,但资金面实际宽松程度超出市场预期,主要原因可能是季节性扰动因素减少、6月末财政投放量较大、外汇占款改善等。

  6月“南下”资金净流入减半 机构坚定看好港股大势

  多位基金等机构人士表示,港股通统计数据未必说明内地资金不看好港股。内地投资者波段操作、资金面阶段性紧张是数据变化的主要原因,当前港股可能还只是“底部的顶部”。

  上海证券报

  贾跃亭离场 乐视进入孙宏斌收“网”时刻?

  背负重债,贾跃亭最终选择挂印而去,这离他被赞为“贾布斯”只有短短两年时间。困局至此,有些真相亟待揭晓。曾经志在“颠覆”的贾跃亭,究竟是主动离去,还是被逼无奈?被视为“骑士”的孙宏斌,是情急救场,还是早有预谋?

  首份半年报“高送转”预披露 平治信息拟10转10

  根据平治信息今日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郭庆表示,本次高比例送转方案的提议理由是公司当前稳健的经营以及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市场情绪回暖 周期股题材股活跃

  机构人士认为,在白马股进入滞涨期后,周期股有望接棒成为上涨主力。山西证券(9.55 -0.83%,诊股)表示,周期板块由于业绩逆转幅度较大,绝对估值较低,有望接力白马股成为半年报行情的主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钢铁、煤炭、化工以及有色四大板块。

  证券时报

  半个月净回笼7300亿元 市场流动性仍高度充裕

  尽管央行连续10个交易日实现公开市场净回笼7300亿元,市场流动性仍然高度充裕,各个品种利率持续走低,甚至创下一个多月以来的新低。

  信托行业去年卷入167件诉讼 涉诉金额超200亿

  通过整理68家信托公司2016年报以及其他公开信息,包括涉案信托公司数量、金额、案件类型以及审理结果等,记者注意到,2016年共有32家信托公司涉及167件诉讼。其中,共有25家信托公司披露40件诉讼案件中的标的金额信息,涉案金额合计达227.94亿元。

  证券日报

  机构预测二季度GDP同比增长6.8% 继续保持稳中向好

  专家表示,从经济基本面的角度,货币政策调整可能性非常小,金融监管和流动性紧平衡将贯穿全年。

  三维度盘点上半年股市“潜水艇” 30只股升机各异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所谓的潜航股,是根据个股的股价、涨幅和估值等各项数据与整体A股进行比较得出的,对于投资具有一定参考价值,而从今年上半年A股震荡整理的过程来看,部分潜航股在经过长期低位运行后的确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

  环京楼市成交量明显疲软 6月廊坊新房成交面积领跌

  仅从6月份来说,其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41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5%,已连续3个月下跌,同比减少19%。从环比跌幅来看,包括廊坊、常德、蚌埠、牡丹江和北海等城市有明显下跌;从同比跌幅来看,排名前5名的城市分别为嘉兴、福州、廊坊、张家口和无锡。

责任编辑:邵文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