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8日06:48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报

  重组忽悠大案又曝新玩法 天元律所疑似换壳揽活

  自证监会通报九好集团与鞍重股份“忽悠式重组”一案至今,已有八家上市公司宣布与天元律所终止合作。

  游资求变 涨停板突击队现三张“新面孔”

  短线交易的领域也是如此,随着规范力量不断加压,原先的“风云人物”次第退出,整个市场生态显现出新的模样。

  两大商品指数跌破120日均线 商品期货周期近尾声

  二三线房地产正在大幅去库存,以及各地基建投资热潮再次兴起,是否会带动中国经济进入一个新周期?

  证券日报

  限购城市成交骤降 专家预计二季度房价将调整

  3月17日开始,10日内,北京第九次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涉及首付比例、贷款利率、非京籍购房纳税标准、过道学区房、学位划分、商办类物业限购。楼市“紧箍咒”越上越紧,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也让老百姓真切看到了房屋居住属性,感受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决心。

  郁亮:董事会超期服役原因众所周知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此前的“股权之争”,万科的股东结构变化很大,从第一大股东宝能迟迟未表态看,万科董事会席位的博弈仍在继续,这也是董事会延期换届的重要原因。

  证券时报

  央行:提升人民币投资和金融交易功能

  近日,央行召开2017年跨境人民币业务暨有关监测分析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跨境人民币业务暨有关监测分析工作,并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央行副行长易纲表示,人民币国际化是一个中长期战略,要保持定力,稳步实现目标。2017年将进一步提升人民币投资储备和金融交易功能,推动国内市场开放。

  频繁再质押万科A 宝能或存更大资金需求

  押是为了融资,但如此频繁操作所为何故?当前股价与质押率或是关键因素。业内人士称,钜盛华此举或是因为当前股价已经远高于当初质押之时,重新质押可以获得更多资金。该人士同时表示,更换质押机构或是因为平安证券给出了更高的质押率,以万科A的质地,质押率在0.6~0.65。

  中国证券报

  41家上市房企公布年报 超七成净利同比增长

  截至3月27日,Wind数据显示,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分类,136家上市房地产企业中,已有41家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其中,受益于2016年重点城市房地产销售量价齐升、销售面积和金额创历史新高,行业整体盈利能力改善明显,有32家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阳光股份\*ST松江等4家公司业绩亏损。年报显示,多家上市房企预收账款同比大幅增长,手有“余粮”。

  北京避免学区房过度炒作

  为抑制学区房价格畸高,北京市教委25日深夜向包括《北京青年报》在内的部分媒体披露,2017年,北京幼升小将继续扩大多校划片,并将通过“随机摇号”方式确定具体学校。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超短线高手:两年半19倍 频次0.60天/次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