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15:47 新浪财经

  新浪交易沪深模拟交易如今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年头,截至2017年3月27日,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已经有6名民间高手获得了超过1000%的收益,19名高手获得了超过500%的收益,逾3055名选手的收益率翻倍。所以不用纠结找不到靠谱的基金和理财,其实高手就在民间,经过新浪大数据筛选和具有多年交易经验的专家鉴别,新浪交易带你一起挖掘民间的炒股高人和牛人。

  Akhaltekehorses是在2014年9月19日参加模拟大赛,至今已经2年半时间,成果惊人。比赛累积收益达1939.89%。从他的历史交易数据不难发现,他就是一位超短线高手,交易频次达0.60天/次。他比赛的排名是第一!同期上证的涨幅与他的收益相比,简直拍马都赶不上。

  选手擅长行业是机械、设备、仪表,商业经纪与代理业,他在天广消防的操作中成绩斐然,短线收益27.270%。该股在他买入后出现小幅调整,但选手持续持有该股,坚定看多,直至该股在20天的时间出现大幅上涨。

  选手当前持有的股票有两只,仓位接近六成仓,浮盈已经超过了30%,这只股票后市是否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呢?选手又将什么时候卖出呢?点击下方链接快来订阅,与民间高手一起飞。

  查看选手具体战绩可点击这里!

  订阅点击这里获得选手即时动向!

  点击参与练习场 也许你就具有股神潜质!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