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23:22 新浪财经

  新浪交易沪深模拟交易如今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年头,截至2017年3月3日,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已经有4名民间高手获得了超过1000%的收益,19名高手获得了超过500%的收益,逾2900名选手的收益率翻倍。所以不用纠结找不到靠谱的基金和理财,其实高手就在民间,经过新浪大数据筛选和具有多年交易经验的专家鉴别,新浪交易带你一起挖掘民间的炒股高人。

  天机太和门风水上个月末刚刚加入模拟交易,短短20天就上演了不俗的表现,选手善于在短线中寻找盈利的机会,交易频次达到了1.45天/次,但是在做过的5笔交易中,从未出现亏损,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00%。选手当前收益率为18.65%,整个过程中对比同期上证的表现,可以说是远远跑赢大盘。

  选手擅长的行业是装修装饰业,他操作最成功的一只股票是亚振家居,买入第二个交易日封板后迅速出货,随后该股便连续两日大幅回调。可以说他对市场的嗅觉极其敏锐,能够精准的抓住买卖时机,这也是他短线交易从未失手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选手当前持有的股票只有一只,仓位接近半仓,浮盈已经超过了30%,这只股票后市是否会有更加抢眼的表现呢?选手又将什么时候卖出呢?点击下方链接快来订阅,与民间高手一起飞。

  查看选手具体战绩可点击这里!

  订阅点击这里获得选手即时动向!

  点击参与练习场 也许你就具有股神潜质!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