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在观望周末消息面变化 八机构看后市

2013年03月29日 18:5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两市缩量震荡,收盘沪涨深跌,盘中均创调整新低,沪指一周跌幅3.94%,深成指周跌幅4.86%。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高开,开盘后维持横盘震荡,早盘末段开始走低,午后沪指探至全日最低2228点后反弹,收盘略微上涨,深成指收盘前再度下跌。沪指收盘报2236.62点,涨0.01%;深成指收盘报8889.77点,跌0.78%;中小板综指涨0.02%;创业板指数跌0.12%;沪深300指数跌0.17%,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4合约跌0.73%。两市成交萎缩,沪市成交金额733.6亿元,深市成交金额626.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重庆东金:多空都在观望周末消息面变化

  银监会进一步出手规范农村中小机构平台贷,严控影子银行风险,这项举措的重大意义未来还将体现,货币紧缩已经是确定事件,A股市场当然也受到影响,由于市场传闻周末会有重磅消息出台,多空都采取观望措施,但恐怕难改大盘的下跌趋势。

  金证顾问:股指面临双支撑反抽可期

  短期来说,大盘的调整并不可怕,其调整幅度不会太深,下方具备年线与通道下轨的双重支撑。短线的调整,反而是参与反抽行情的布局良机,建议投资者不要恐慌,当别人恐慌的时候,我们反而应该从中看到希望。

  东吴证券:A股二季度有望挑战2444

  从板块表现以及市场自身运行规律来看,我们认为经过前期的调整,指数对于“国五条“等政策面冲击有所消化,3月底至4月初市场有望延续二次上行,挑战前期高点2400关口。从持续时间来看,5月以前整市场系统性风险相对较低。

  倍新咨询:下周能否企稳反弹决定后市方向

  后市方面,下周股指能否企稳反弹将决定未来方向,如果短时间内不能摆脱弱势,那么3月28日那个跳空缺口将成为突破缺口,市场将彻底转为空头。建议投资者关注城镇化主题能否再次崛起。

  巨丰投顾:三方面把脉后市 2132不破不立

  在政策面偏空、资金面趋紧、技术面偏中性的情况下,经济复苏的强弱将成为推动股指的重要因素。综合目前年报公布的数据情况,钢铁、工程机械、农药化肥、电气设备等行业已显示强劲复苏的迹象,农药化肥中部分个股已经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投资者可以沿着这一思路继续去挖掘业绩拐点类的企业,有望从结构性行情中脱颖而出。

  招商证券[微博]:反弹力度有限 料维持弱势震荡

  指数下探创出近期新低后出现弱技术性反弹,由于量能明显萎缩预计反弹力度有限,短期料维持弱势震荡格局。若下周初上证指数再度下探考验2200点整数关口,则有望出现有一定力度技术性反弹行情,轻仓者可逢低参与,注意快进快出操作。

  华鑫证券:市场交易性机会交织着结构性风险

  可能到4月中下旬待年报披露进入尾声、一季报盈利形势基本明朗、一季度经济数据披露完毕、盈利预期开始修整、各地方房地产调控细则落地完毕之时,大市方能再作波段性方向的选择。在当前的无序阶段,交易性机会交织着结构性风险。 

  中原证券:调整仍将延续 存在一定下限

  预计上证综指主要运行区间2100点-2300点。经济弱复苏,周期轮动弱化。在流动性预期与增长预期双双下修的过程中,周期与防御之间的轮动也并不显著。在资金配置悄然变化下,行业方面应密切关注防御板块之间的轮动,建议关注大众消费品、电力、传媒、医药及电子等行业。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乔晓阳:不许对抗中央者任香港特首
  • 体育NBA-科比30分湖人负 湖人宣布科比骨刺
  • 娱乐女星频陷整容疑云:锥子脸才敢混娱圈?
  • 财经美素丽儿奶粉疑掺过期奶粉 法人被刑拘
  • 科技工商总局要求查处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区志航:10年前帮彭丽媛与“例外”结缘
  • 读书叶永烈揭秘陈云起伏一生:他影响了中国
  • 教育逼疯老师的作文:写挫折让家人去世(图)
  • 育儿北京10所名小学幼升小面试题大汇总(图)
  • 谢百三:复旦优秀男女为没有两套房分手
  • 马光远:国五条将成房地产调控的分水岭
  • 石建勋:世界为什么需要金砖银行
  • 姚树洁:银行暴利股票暴跌之惑
  • 罗天昊:中国也需要一场西进运动
  • 刘杉:金融全局收缩起步
  • 陶冬:银监会管得住理财产品吗
  • 章玉贵:银行业亟需增强市场化盈利能力
  • 冉学东:民生领域的改革为何难推进
  • 马宇:习近平北京调研出租车被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