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证券增资扩股获批 净资本达4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22 中证网(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茵 上海报道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一轮增资扩股日前已获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准。至此,光大证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24.45亿元增加至28.98亿元。

  据悉,本次光大证券的增资扩股引进了新的战略投资人,进一步落实了证券监管部门关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的要求,促进了公司治理结构的完善。同时,充实的资本金将成为该公司稳步持续发展的基石。本次增资扩股后,光大证券的净资本跃升至46亿元人民币,在创新类券商中名列前茅。在当前以净资本为核心的监管要求下,增扩也为其开展各项创新业务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