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2005年1月24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公告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0:1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孙立云 整理 责任编辑 谢卫国

  南京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会公告

  南京中商(600280)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南京中央百货连锁有限公司于1月2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组建洛阳中央百货大楼有限公司的议案:中央百货与洛阳百大百
货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新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其中中央百货以自有资金投资29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5%。

   *ST精密(资讯 行情 论坛):重大事项公告

  *ST精密(600092)公告称,根据国务院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由陕西省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进行托管,授予陕西省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人、财、物、产、供、销的管理权,托管期限暂定一年。另外,公司关联方陕西精密金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接到有关文件。经研究决定,由陕西省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陕西精密金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进行接管,授予陕西省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陕西精密金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财、物、产、供、销的管理权,接管期限暂定一年。

   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子公司获一合同

  凯迪电力(000939)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武汉凯迪电力环保有限公司近日签订了有关脱硫工程项目的合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环保公司接到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预中标通知称: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确定环保公司为“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X600MW扩建工程脱硫岛总承包工程”的第一预中标单位。该公司将尽快做好合同签订事宜。

  G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重大诉讼

  G深国商(000056、200056)公告称,关于深圳市铭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诉公司和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经济合同纠纷一案,法院于2005年11月17日出具《民事判决书》,对该案进行了判决,具体判决如下:驳回原告深圳市铭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本案受理费人民币248169.88元、保全费人民币180520元,二项合计428689.88元,由原告负担。本次诉讼一审判决公司胜诉,若原告继续上诉,公司败诉则影响期后利润约4763万元。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采取措施。

   *ST美雅(资讯 行情 论坛):股权转让进展情况

   *ST美雅(000529)公告称,公司接大股东广东省广新外贸轻纺(控股)公司通知,通知称其所持有的公司117697245股国有股转让事宜,经过珠海产权交易中心组织进行的公开协议转让程序,已于2006年1月20日确定江门市新会区联鸿化纤有限公司为本次转让的拟受让方。根据公开协议转让方案的要求,广新控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与拟受让方联鸿化纤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等文件。

   华东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发生火灾

  华东医药(000963)公告称,1月22日下午4时许,华东医药制造分公司108车间提炼工段发生较大火灾,经消防干警全力抢救及时扑灭。本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该车间部分生产设备损毁,但没有造成主要设备损坏,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重大影响。经有关部门检测,本次火灾未对环境造成污染,关于本次事故的原因尚在调查之中。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正加快对有关损失的清查统计,协助保险公司做好损失统计和理赔工作,并积极做好恢复正常生产工作。

   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A:通过股改方案

   深深房A(000029、200029)公告称,深深房A股市场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于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南京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获准发行融资券

  南京高科(600064)公告称,公司接到中国人民银行有关通知,核定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5亿元,该限额有效期至2007年1月底。为此,公司依据有关规定,拟在2006年2月按当时的市场利率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本次发行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ST冰熊(资讯 行情 论坛):重组进展

  ST冰熊(600753)公告称,公司现将有关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资产重组方案中关于公司以冷柜生产性资产与商丘市银商控股责任有限公司房地产项目的资产置换部分因涉及资产、人员交接的有关问题目前仍未完成;关于东宏公司向公司赠与事项和对冰熊集团公司的资产、负债出售事项上月已经公告完成;方案中承诺的第二步资产置换将于2月16日股东大会通过后实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