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PDL BioPharma重跌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6: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4日讯】周二盘后交易中,PDL BioPharma Inc.(PDLI)的股价重跌。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将裁减更多的职位。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29,PDL BioPharma的股票下跌20%,至12.76美元。收盘后该股曾短时暂停交易。PDL宣布,将追加裁减260个职位以降低开支,未来公司将保持独立,致力于开发针对癌症和免疫疾病的新抗体。不久前PDL公布了裁减320个职位的决定。

  PDL还称,在评估是否出售公司的过程中,公司售出了价值超过5.25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多数收益将分配给股东。此外,PDL表示将开始寻找长期性首席执行官的人选。

  收盘后PDL还公布了财报:第四财季亏损1560万美元,合每股13美分。上年同期PDL亏损8970万美元,合每股78美分。全季营收由一年前的5980万美元降至498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