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英特尔预警打压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22: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4日讯】周二美国股市低开。联储主席伯南克呼吁减少违约房屋拍卖案件的数量的讲话以及英特尔发布预警,使市场再次注意到美国经济状况不佳。

  美东时间周二09:3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8.56点,报12,180.34点,跌幅0.6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65点,报2,246.95点,跌幅0.52%。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18点,报1,324.16点,跌幅0.5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89,572,859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107,458,812股。

  周一美国股市涨跌不一,盘面震荡。

  周二美东时间上午9点,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发表讲话称,各方面都应作出承诺,应该尽力减少贷款人丧失赎回房屋抵押权案件的数量。

  投资者还需考虑其他国家的利率决定。澳大利亚央行将基准借贷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7.25%。预计加拿大银行将至少降息25个基点。

  美元兑其他货币汇率走跌,但对欧元及日元汇率已经离开了近期创下的历史低点。

  石油输出国组织将在明天召开会议。今日盘前,石油期货价格上涨60美分,至103.06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50美元,至988.70美元/盎司。

  个股动态

  英特尔(INTC)宣布调降当季毛利润率预期,原因预计NAND闪存芯片价格将低于预期水平。

  伦敦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斯科特-吉尔斯(Scott Geels)指出,由于产品价格走低,芯片业可能出现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他预计第一季度营收很可能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4%至5%。他认为“芯片行业疲软很可能是经济问题引发的需求下滑的结果。”

  花旗集团(Citigroup) (C)股价下跌,此前美林调降了对该银行的盈利预期,理由是第一季度该银行可能减记150亿美元的次级抵押贷款/抵押债务债券(CDO)相关资产。另外,Dubai International Capital首席执行官也指出,花旗集团可能需要从海外主权财富基金那里得到更多的现金援助。

  美林重申美联银行(Wachovia) (WB)股票评级为“售出”,并调降了其盈利预期,理由是“其信贷状况快速恶化。”

  蒙特利尔银行(Bank of Montreal) (BMO)准备将对其管理下的结构投资工具的信用承诺由16亿加元提高至129亿加元。

  据《金融时报》援引内部人士的消息称,Ambac (ABK)在调整企业资本结构时不会将业务一分为二。

  财报方面,Staples (SPLS)报告上一季度盈利下降1%,而Tech Data (TECD)则报告上一季度盈利激增39%。

  Barr (BRL)股价可能上涨,此前一家美国法庭宣布拜耳的Yasmin避孕药专利权过期。受这一消息打击,拜耳在法兰克福市场下跌5%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