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4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指涨跌互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5:13 新浪财经

  拜耳遭遇卖压

  德国制药及化工公司拜耳的股票重挫5.8%。

  周一晚有消息称,一家美国联邦法院已做出对Barr制药公司(BRL)有利的判决,这实质上使拜耳的控制生育药物Yasmin失去了专利保护。

  丹麦制药商H. Lundbeck的股价下跌4%也增添了整个健保板块的压力。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的净盈利同比下降69%,至9200万丹麦克朗(约合1880万美元),这主要与将位于英格兰北部的Seal Sands制造工厂的价值减记3.81亿丹麦克朗有关。

  今天欧股的大输家还有:房地产开发商Inmobiliaria Colonial在马德里上市的股票重跌5.7%。稍早时阿联酋迪拜投资公司取消了以29.8亿欧元(约合45亿美元)收购IC的报价,此前该公司与IC主要股东的谈判没有达成一致。

  但是,让金融股投资者感到欣慰的是,资产管理商Schroders的股票逆市上涨3.9%。

  这家在伦敦上市的公司宣布,刚过去财年的净盈利增长37%,至3.037亿英镑(约合6.03亿美元)。

  在金价(227.20,-0.64,-0.28%,)进一步上涨的推动下,矿业板块整体上扬。

  英美资源的股票上涨2.4%,Lonmin的股价攀升2.5%,Kazakhmys的股票高收5.2%。

  其他与商品价格联系紧密的公司当中,StatoilHydro(STO)的股票微跌0.3%。

  稍早时该公司宣布,至少将支付给Anadark石油公司(APC)18亿美元以获得对方巴西和墨西哥湾重油及深水项目的股份。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一度下跌了超过200点,尾盘跌幅收窄。联储主席伯南克预计贷款人丧失抵押房屋赎回权案例将会增多以及英特尔发布预警等利空消息,再次印证了美国经济状况不佳。

  Covered Bridge Tactical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肯-道尔(Ken Tower)表示,“每个人都说"不用担心",但是市场趋势却让人吓得要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5.10点,报12,213.80点,跌幅0.3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8点,报2,260.28点,涨幅0.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58点,报1,326.76点,跌幅0.34%。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