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大摩:看涨美元 看跌欧元和澳元

2015年06月01日 08:17  汇通网  收藏本文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简称:大摩)对未来一周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和澳元走势进行预测,该行看涨美元,看跌欧元和澳元,对日元和英镑的看法中性。

  美元:盘整结束;看涨

  美元维持上行趋势,不只受到技术面支撑,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也提供支持。对希腊问题的担忧情绪加重令欧元兑美元承压,美元兑日元则突破近期交投区间。这两个因素也促使美元走强。与此同时,近来美国经济数据也变得更为强劲。未来一周将有大量经济数据待公布,这将是数据改善趋势能否延续的关键。

  摩根士丹利一周汇市展望:看涨美元,看跌欧元和澳元

  欧元:修正结束;看跌

  欧元反弹结束,因围绕希腊的担忧情绪升温。这应该会使得欧洲资产波动性上升,令欧元承压。此外,西班牙地方选举结果加大了未来政治不确定性的风险,这也可能会对更大范围的欧洲资产波动性产生影响。整体而言,我们认为欧元未来几周或将走软。

  日元:冲破区间;中性

  美元兑日元已经突破近期趋势,我们认为汇价有保持这种势头的空间。随着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日元交易量已大幅增加。此外,投资者对日本国债的需求有所下降,暗示日本国债市场波动性或上升,施压日元。我们认为,日元走软趋势将持续,这将加大其他亚洲货币面临的压力。

  英镑:关注服务业PMI;中性

  随着美元恢复上行,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或已触顶,投资者可能会逢高做空。不过,我们认为英镑兑欧元仍将受到货币政策差异支撑,所以,我们的投资组合中继续持有欧元兑英镑空头头寸。需要格外关注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因该指数开始好转。我们将关注任何有关薪资保持强劲的迹象。

  澳元:预计澳洲联储不会降息;看跌

  我们认为,澳元可能会继续走软;持有澳元空头头寸。最新的资本支出数据疲软,与该观点一致,引发对澳大利亚经济在离开矿业之后再平衡的质疑。非矿业投资放缓趋势暗示澳元贬值对支持经济增长而言必不可少。我们将关注澳洲联储(RBA)决议,从中寻找鸽派信号。

文章关键词: 摩根士丹利美元欧元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虚拟运营600万用户水分大:重走养卡老路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易宪容:A股纳入国际指数为何重要?
  • 刘姝威:明年A股上万点 注册制治疯牛
  • 郎咸平:货币继续宽松 疯牛变慢牛
  • 许一力:战略新兴板是上交所的反击
  • 余丰慧:融资融券破2万亿忧大于喜
  • 宋清辉:再忆5.30暴跌 难忘六情景
  • 水皮:股市5.28暴跌不是5.30
  • 陶冬:人民币进入SDR三年内成事
  • 说钱:证监会为何保持“罕见的沉默”
  • 谢百三:万金难买牛回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