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午盘:联储纪要在即美股小幅下滑

2015年05月21日 00:0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盘小幅下滑。在美联储公布议息会议纪要之前,市场情绪谨慎。

  美东时间5月20日12:01(北京时间5月21日00: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3.45点,报18,288.94点,跌幅为0.1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91点,报2,124.92点,跌幅为0.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84点,报5,065.19点,跌幅为0.10%。

  鉴于最近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都很疲软,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确认6月已无加息可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4月29日会议纪要。

  在上次会议上,FOMC下调了对经济增长的预期,将其归咎于冬季严寒气候、西海岸港口工人罢工、以及美元汇率走强等不利因素。这番评论降低了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周三的会议纪要可能使原本渺茫的6月加息的希望彻底消失,并表明9月份才会开始加息。法兴银行经济学家表示:“会议纪要的主要焦点将是对经济的评估以及展望。尽管会议纪要不会揭示对未来预期的变化,但至少能够展现FOMC委员们的最新想法。”

  周三早间,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在德国慕尼黑发表讲话称,美国在2016年初之前不应该加息。埃文斯是FOMC今年有投票权的委员,并且被视为美联储内立场最为鸽派的成员之一。

  个股消息面,家装用品零售商劳氏公司(LOW)宣布第一财季盈利低于市场预期,部分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不及公司此前的预期。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24亿美元,合每股61美分,增至6.73亿美元,合每股70美分,低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4美分。

  折扣零售巨头Target(TGT)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增长52%,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18亿美元,合每股66美分,增至6.35亿美元,合每股98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10美元。

  孟山都公司(MON)周三详细阐述了收购竞争对手先正达(Syngenta AG)的计划,称该公司已承诺剥离这家瑞士公司旗下的整个种子业务部门,以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其收购要约。先正达公司在本月初拒绝了孟山都提出的450亿美元收购要约,重申这一报价低估了公司价值。

  孟山都公司在预先准备的讲话稿中表示,与先正达公司合并将能够帮助公司向更快市场推出更多种子与杀虫剂产品,帮助农民提高作物产量。

  荷美尔(HRL)宣布第二财季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9%,达67美分。

  周三收盘之后,Salesforce.com(CRM)与NetApp(NTAP)将公布财报。

  Etsy(ETSY)股价重挫,该公司在周二收盘之后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个财报,业绩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制药商Sarepta Therapeutics(SRPT)股价大涨,这家公司宣布,已经向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递交治疗肌肉萎缩症药物的相关资料,开始市场批准程序。

  美国司法部周三宣布,包括巴克莱在内的六家大型跨国银行将支付总计58亿美元的罚款,以和解有关他们涉嫌操纵货币市场的指控,其中巴克莱被三家监管机构罚款24亿美元。

  这六家银行当中有五家同意认罪,巴克莱(BCS)、花旗集团(C)、摩根大通()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承认合谋操纵美元和欧元价格,瑞银(UBS)集团则承认操纵利率。

  在与美国司法部达成的和解中,花旗集团被罚9.25亿美元,巴克莱被罚6.50亿美元,摩根大通被罚5.50亿美元,RBS被罚3.95亿美元,瑞银被罚2.03亿美元。

  此外,美国银行(BAC)受到美联储而非美国司法部的指控。

  其他市场面,周三日本股市收于15年新高,此前该国公布了利好的经济增长数据。其余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周三欧洲股市大体走低。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美元,报每盎司121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3美元,报每桶57.30美元。(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午盘道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傅蔚冈:过度悲情的出租车从业者
  • 冉学东:A股牛市正在拓宽贫富鸿沟
  • 朱大鸣:高铁应替代房地产成为新支柱
  • 叶檀:医生应不应该拿高薪?
  • 杨国英:中美牛市的三个不可比性
  • 陈立峰:现在券商股还能再买入吗?
  • 韦桂华:王健林告诉黄光裕什么?
  • 冉学东:资产泡沫化和贫富分化
  • 叶檀:今年不是中国WTO保护期到期年
  • 陶冬:债市风暴不至于让债市崩盘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