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伊顿第四季净盈利增长6.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20: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2日讯】总部位于克利弗兰的多元化工业制造商伊顿公司(ETN)周二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增长6.2%,从上年同期的2.41亿美元,合每股1.59美元,增至2.56亿美元,合每股1.71美元。

  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56美元增至1.67美元。

  扣除收购整合开支后,该公司当季每股运营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63美元增至1.75美元。

  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了10%,从上年同期的30.7亿美元增至33.7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73美元,营收32.9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一财季每股盈利1.50-1.60美元,并预计2008财年每股盈利7.25-7.75美元,营收增长25%。

  伊顿还将其股息调升了16%,从每股43美分增至50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