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内人士预计美国股市周二将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1:23 新浪财经

  周一,因担心美国经济进入衰退,美股指期货合约大幅走低,这也暗示在周二恢复交易之后,美国股市也将陷入全球资本市场的大跌之中。

  尽管美国股票市场因为马丁路德金日而休市一天,股指期货交投依旧活跃。

  如果周二美股如股指期货预示的那样低开,市场将被推向危险的熊市边缘,也即去年10月份高点之后回撤20%点位。而这预示着从2002年10月开始的牛市即将终结。

  美国一家机构的投资总监说:“我们正遭受着沉重的打击。现在人人都在关注次级债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它对经济的影响。然而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我们已经进入了衰退。”

  标普500指数期货下降了52点,远远低于按照定价公式算出来的公允价值。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下跌了403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则下跌了63.75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