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eyerhaeuser或将通过重组来提高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1: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9日讯】Weyerhaeuser Co. (WY)上涨了4.95美元,至73.29美元,涨幅为7.2%。“巴隆”周末报道,这一森林产品公司的市值势将翻番。

  “巴隆”表示,这一总部位于华盛顿州Federal Way的公司可能会摇身一变成为森林地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这样它的税收会大幅下降,股价也会上涨。

  该公司还可能会在年底前出让其硬纸板业务。“巴隆”表示,Weyerhaeuser近期售出了精细纸业务,投资者也相信进一步的机构重组将使该股股价最终达到10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