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 Steel收购Stelco获加政府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1: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9日讯】United States Steel Corp. (X)周一表示,其收购Stelco Inc. (CA:STE)已获得加拿大工业部根据加拿大投资法的批准。

  U.S. Steel承诺提高在加拿大的产量与出口并大幅提高对Stelco的资本开支。

  U.S. Steel在八月底表示将以大约11亿加元 (10.5亿美元)收购Stelco。

  该股当前上涨了1.36美元,至112.64美元,涨幅为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