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能向Kraft出售饼干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1: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7月3日讯】法国食品集团达能(Danone)(DA)周二宣布,同意将其饼干业务以53亿欧元(7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同业公司Kraft(KFT)。

  虽然根据法国法律规定,达能在与Kraft达成正式协议前必须同劳资联合委员会(Works Council)进行商讨,但双方都预计此项交易将于年底前完成。

  Kraft表示,此项收购将扩大其快餐业务及迅速增长的全球业务,并使其在法国获得强大的立足点。

  达能被出售的饼干部门的总裁Georges Casala将和他的几位班子成员一起加入Kraft,并管理后者整个的欧洲饼干业务。

  在可预见的将来,该业务部门的总部仍将设于巴黎大都会区。

  Kraft还表示,协议签署后的至少三年内不准备关闭达能在法国的任何生产设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