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重利好因素推动 Par Pharma股价再度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0: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3日讯】Par Pharmaceutical Cos. Inc.(PRX)的股价周二一度上涨了6%以上,至30.31美元,创下52周以来的新高。

  此前该公司签署了一项独家产品许可协议,其股票评级也得到了调升。

  在最近与Par Pharma新任首席执行官会谈后,高盛集团将该仿制药公司的股票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立”,并将该股的目标价格调升了15%,至31美元。

  分析师Fara Berkowitz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在一系列产品推出和高层变动之后”,该股自去年夏天以来已上涨了62%。

  此外,该公司还达成了一项独家许可协议,从而获得了BioAlliance Pharma的抗菌药Loramyc在美国的独家商品化权利。

  截至美东时间11:56,该股涨5.01%,至29.9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