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 Energy将收购Cornersto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9日讯】Constellation Energy Group Inc.(CEG)周一盘后宣佈,旗下Constellation NewEnergy-Gas(CNE Gas)部门同意收购Cornerstone Energy Inc.。

  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该天然气公司预计此项收购将使CNE Gas的天然气产量增加29%,并使其在现有市场和新市场的份额得以扩大。

  该公司预计Cornerstone现有42名员工包括其创始人在内都将加入CNE Gas部门。

  交易的具体条款未予透露。

  Constellation预计交易将于5月份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