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 Software第三季亏损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9日讯】网络内容管理软件供应商Agile Software Corp.(AGIL)周一宣佈,由于运营支出和营收成本的增加,第三财季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414万美元,合每股8美分,增至578万美元,合每股10美分。

  扣除特殊项目后,总部位于圣荷西的该公司当季利润从上年同期的12万2000美元,合每股不到1美分,增至48万8000美元,合每股1美分。

  该公司截至1月31日的第三财季营收下降了1.2%,从上年同期的3280万美元降至332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美分,营收339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