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i第四季亏损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9日讯】咖啡厅运营商Cosi Inc.(COSI)周一盘后宣佈,第四财季净亏损从上年同期的604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降至480万美元,合每股12美分。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10美分。

  总部位于纽约的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了11%,从上年同期的2860万美元增至318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8美分,营收3380万美元。

  该公司重申,预计2007财年每股盈利8-12美分,其中不包括股票报酬开支,预计该财年公司直营店面营收1亿5000万-1亿55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