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董事会批准与ICE进行合并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9日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控股公司CBOT Holdings Inc.(BOT)周一宣佈,其董事会已批准在其与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合并协议允许的基础上开始与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Inc.)(ICE)的合并谈判。

  CBOT表示,与CME的并购协议仍然有效,其董事会也仍然建议股东对此交易投赞成票。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ICE上周向CBOT发出主动收购要约,其报价接近100亿美元。

  CBOT的股东将于4月4日就其与CME的合并交易进行表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