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Virginia Commerce第四季盈余增长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1: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3日讯】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阿林顿的佛吉尼亚商业银行母公司Virginia Commerce Bancorp Inc. (VCBI)报告第四季度盈余成长了15%,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56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5美分,成长至64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8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28美分。

  该公司当季净利息收入从1580万美元成长了13%,至1780万美元,但净利息利润率,即银行放贷收入与储蓄支出之间的差额从4.34%下降至3.84%。该公司基金成本提高了1.21个百分点,赚取利息资产回报率提高了0.84个百分点。

  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虽然管理层预期2007年上半年利润率将进一步下降,但下降速度正在减缓。”

  该股当前上涨了1.34美元,至20.89美元,涨幅为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